:::
:::

戶政資訊

網站相關宣告

「台南市府南戶政事務所」隱私權保護政策宣告
一、 台南市府南戶政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資訊政策聲明係參照「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資訊安全管理規範」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所訂定。
二、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本所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所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其他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三、 個人資料蒐集方式:
 
1. 單純在本所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本所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本所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
3. 本所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等。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本所依職務所需之資料處理與使用,
(2)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3)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4) 其他基於善意相信為揭露法律需要。
四、 資料安全及保護措施: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本所努力保護個人資料安全,在部分情況下無法保障資料傳送百分百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優劣,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接收本所網站資料的安全,民眾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縱使如此本所仍盡全力採用最佳技術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民眾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例如在留言版討論區公布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若因此造成您的困擾。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所網站所能控制範圍,我們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五、 重要事項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個人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與其他有關著作權、版權、商標專用權、網路智慧財產權、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 
六、 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諮詢 
  如果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是有個人資料收集、運用、更新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06)2913702 傳真號碼:(06)2913705‧2612324,當然也可以直接來信至意見信箱 tnscg@mail.tainan.gov.tw